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HOUSE

照里说
螃蟹应该很爱家才是的
不过,或许
我是只叛逆的螃蟹吧 :)

家,实在很唠叨
它不让我出门。它限制我的睡眠。它控制我上网的时间。

我家的长辈不让我出门
让我很苦恼

每当我要出门的时候
她总是丢出一句话。你最近活动很多噢?

奇怪了
我不能出门吗?
重点是..整个假期我就这样摊在家里..怎么可能?
xilo!!!!

不让我出门至少要理由啊
况且你们都在上班,回到家里也晚上7点8点了
哪里也不能去啦..
叫你们拿假期..你们又嫌麻烦..
我真的很无言勒...

而且
每次你们回到家也没有要去那里啊..
放工后看电视的看电视。睡觉的睡觉。我..多无聊啊我!!!
又禁止我晚上出门。又不让我上网上那么久...那..试问我要干吗啊?

我搞不懂!
真的搞不懂...要我和长辈们解释我也懒..咳..
说多了也是被念被骂罢了..
50年代的人..想法确实很古板的..

我就...
任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