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怪怪

不知道?
就怪怪的也....

突然笑的很大声
突然脸黑到和考焦的面包没两样
怎么了?
我也不太清楚

巴生让我的生活变的有点怪怪的
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我竟然有点怀念kajang.. >//<

想找个人看个戏。逛个街真难...
唯有全部都自己一个人去实行了
整天对着电脑也不是办法的..总要去外面吸收些“二氧化碳”吧
嘻嘻 ♥

目前唯一能治疗心情不好的方法就是
把一包包的零食撕开,把一罐罐的饮料打开,音乐调到最大声
这样心情不到10分钟自动好起来 哈哈

人生就是派对,只要玩的开心,早走晚走其实没有差别
这句话,我好爱 xD
我的人生还不够精彩..所以不要那么快带我走蛤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