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在外面我是开心的

回到一个人的时候那种神情完全暗淡下来

昨天接到玲的电话说要去喝茶
我整个是兴奋的
但电话一盖下来 我问的是
我真的想出席吗?
[玲..我..还是会出来的..如果时间允许 =] ]

怎么会这样?

现在这样年龄的孩子脾气都这样不好吗?
动不动就生气 动不动就开心 甚至动不动就可以崩溃

我是双面人?

讨厌死这样的自己人
之前还被朋友说,头上的乌云不见了
婷婷看起来整个很开心的样子了

他们看到的都是假的?

所以我想要知道
我的开心是不是发自内心的?还是只是逢场作戏?

干!

2 則留言:

  1. 哈哈,怎么同时和我的文章类似啊?看来你需要我在你身边做傻啦~哈哈哈...别忘了我们是互补的~~嘻嘻

    回覆刪除
  2. 是噢? 就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啊...
    我的开心都不是发自内心的..咳...
    是..我们确实是互补的说...嘻嘻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