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 幸福




幸福,好久不见 ♥

幸福
请你不要底下头..请不要让我看不见你

谢谢幸福的出现..


人的一生,也许会有错过。
  
茫茫人海中,相识,相知,却不能相伴。

暮然回首时,才发现错身而过的那个人,是你想牵手一生一世的人。
  

可是,错过了,却回不到原点了。
  
你错过了爱你的人,亦会有人错过深爱着你。
  
擦肩而过,失去也许是一生的幸福。
  
所以,拥有时,好好把握,不要错过。
  
深深懂得这一点,所以鼓起勇气,对你说,我不要再错过你,不要再错过幸福。
  
经历了起起伏伏的情感波折,深深的痛过,久久地哭过。

心,也在伤痛中渐渐死去。

不再相信所谓的爱情。
不再相信想象中的幸福。

于是,在深夜,自己写着哭泣的文字。
用这些不会背叛情感的小小的文字,温暖着自己的心。

在漆黑的夜里,悄悄地在文字的海洋里张望着,寻求着让自己感动地一瞬间。
也许只是瞬间的感动,也会让自己泪流满面。
  
而此时的你,为我痛着,为我的文字,为我的伤痕。

你悄悄地在哭。
  
你知道我在痛,知道我在伤,知道我在深夜无助地饮泣。

于是,你小心翼翼地靠近我,想用你的真心温暖我,为我疗伤。
  
于是,分开的手,又重新牵起。
十年的爱恋,仿佛千年的轮回。
  
我又跌入你的温情。
  
眼中的阳光,逐渐明亮起来,天空也不再是灰蒙蒙的色泽。

轻盈的云儿,在我的心空柔美的绽开,温柔的,纯洁的。

路边的丁香花,在向我轻轻地微笑,用它香甜的气息,装扮着我的心情。
我又开始笑,开始脚步轻盈地在路上如孩子般蹦蹦跳跳。
我的发梢,跳跃着欢快的音符,随着久违的轻松,飘向纯净的蓝天。
  
所有的一切,都因心中满满地装满你的那句:我会好好珍惜你。
  
那是怎么样的一种幸福?

失而复得的你,让你懂得了珍惜的真正含义。

于是,娇着我,宠着我,溺爱着我。
如你小小的孩子,一时一刻不愿将我放下。

而我,安然的享受着这温暖,这甜蜜的感觉。
  
千里之外,是你期盼的眼眸,期盼我温柔的笑容,再次映入你的眸中。
我庆幸着,你也庆幸着,我们终于没有再次将彼此错过。
  
如果,错过了你,我会失去世界上最爱我的人。
如果,错过了你,我会深深自责,久久惆怅着。
  

在爱的天空下,唯一守望的,是你。
在爱的河流对岸,唯一等候的,是你。
  
我是那个迷路的孩子,在你的召唤下,终于找到了爱的方向。

于是,我怯怯地回归,轻轻依偎在你的身旁。
你轻轻的笑,轻轻地将吻,落在我的额头。
  
今生,不再错过你,所以,我定不会再错过我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