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 手放开

终于要来写这一篇了
因为之前一直都不敢相信自己

我终于放下了也
现在我终于可以那么大声的说出来

放下的意思是
我不再期待 ♥

我不再期待那通电话.我不再期待那句祝福

我们都自由了
我不再思念你 你也不再被我思念
大家恢复原来的样子

我们依然可以是朋友
因为我已经放开了一切 如果你也是
我们依然可以是朋友

事情耽搁了我5年
万万没想到最终还是被征服了 嘻嘻
这也要多亏了那2个小孩子..真是的..
一直给我“洗脑”

我永远会记得那句
♥ 敢爱,不敢期待

证明你内心在乱,不能站稳自己的感觉,你在逃避自己...
敢爱...却不敢期待
期待属于你的未来,如果你都开始怀疑自己的感觉的话,那还有什么意义?

原来这5年的爱情上
我是长这样子的
我终于明白了 =]

痴心绝对 ♥ 李圣杰
看见你和他在我面前
证明我的爱只是愚昧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你永远不曾过的体会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曾经我以为我自己会后悔
不想爱得太多痴心绝对

手放开 ♥ 李圣杰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
感情就像候车月台
有人走就有人来
我的心是一个站牌
写着等待

21岁最大的成长 ♥

4 則留言:

  1. wa~~~~
    还手放开叻~~~~
    but i believe that ur heard still got feeling de........
    me aso ma...........
    so i knw what is ur feeling nw........

    回覆刪除
  2. hahah..sure got feeling
    but feeling 不大了..
    我只是放开了“期待”而已...嘻嘻 =]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小孩1号在这里~~~

    回覆刪除
  4. 哇....稀客...哈哈哈...乖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