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告白 ♥

告白需要很大的勇气
尤其是女生

当然
男生要告白也要够脸皮的

我相当佩服我自己的勇气
如果不再对的时间把心里话说出来
后悔的只有自己

就算被拒绝了
至少...我的心意传达出去了

男孩被同一个女孩告白了两次
女孩被同一个男孩决绝了两次
女孩问为什么男孩为什么要拒绝女孩
男孩回答:因为我不是个好男孩..我会伤害你...
男孩又问女孩为什么你喜欢男孩
女孩回答:因为...男孩你让女孩有种心动的感觉
男孩再也没有说话了...

正在告白的男孩要厚着脸皮上,如果对方是你这辈子想要牵着走的女孩,一定要好好珍惜 =]

2 則留言:

  1. 说得很好,赞同
    告白真的需要好大的勇气
    但是我就是提不起那个勇气

    回覆刪除
  2. 呵呵..爱需要勇气哦..
    加油 =]

    回覆刪除